武汉好人陶宏国连续五年献爱心,雪中送炭显真情,咋回事

2020-09-27 19:16:38 作者: 武汉好人陶宏

今天,湖北高中压阀门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陶宏国专程来到武汉市新洲区阳逻街新堤村9组,将10000元的助学金送到贫困学子陶又欢的手中,让她安心去学院继续深造。这是陶宏国连续五年资助她完成学业。

陶又欢,陶又乐是一对双胞胎

两岁时母亲病亡,父亲离家出走多年,靠叔伯抚养,亲戚接济读到初一因为无经济来源准备掇学,成为典型的贫困对象。陶宏国得知此情况便联系上她们并提供资助,自2016年至今帮助陶又乐读完了中等职业学校,帮助陶又欢读完高中。

陶又欢今年被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录取,正当她为学费发愁时,陶宏国再度来到她家里送上一万元助学款。同时表示一直资助她完成大学学业。

据了解,在全国33家主流媒体和阿里巴巴联合开展评选全国最美家乡人的活动中,陶宏国作为十个最美家乡人的湖北唯一代表荣获此殊荣,刚刚领到10000元奖金后马不停蹄送到他们家里。

仅这个家庭5年来每年都无偿资助10000元

陶宏国在慈善路上40多年来一直负重前行,先后奉献慈善资金3500余万元,成为当地家喻户晓的慈善人。

在此非常时刻,用真实的记录,笔者要为那些平凡和不凡发声!处于这样的定会被历史铭记的特殊时刻。我们相信,真实人物故事,更具说服力,更感动人心。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