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发生矛盾,女子爬上单位大楼,情绪激动一直哭

2020-09-28 19:19:46 作者: 工作中发生矛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淄博新闻频道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近日下午三点多,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公安分局城北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名女子爬上单位大楼,准备跳楼轻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穿黄色衣服女子正坐在顶楼崖边,半个身子悬空在楼边,她老公在楼下不听劝解,可女子情绪越来越激动,民警决定马上上楼救援。“女子一直在哭,情绪比较激动,不准任何人靠近,她说只要你靠近,她就跳下去。”

民警耐心和女子交谈,两个小时后,女子慢慢冷静下来,并答应跟民警回派出所处理问题。

女子为湖南人,与一家企业在用工上产生一些小矛盾,导致自己一时想不开,经过派出所民警调解,目前该女子已经回到湖南老家。

记得电影《肖申克的救赎》上有句台词,“再难过的事情,总有一天,你也会笑着说出来。”万事不钻牛角尖,事情总有解决的办法,用轻生的方式来处理,得不偿失不说,只能伤了亲属朋友们的心,啥事都得想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