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驾考后醉酒被教练带到酒店,次日身亡,警方排除他杀

2020-09-29 11:20:19 作者: 妻子驾考后醉

9月25日,深圳市民赵先生告诉记者,近日他的妻子在考完驾照后,与2名教练一起出去喝酒,醉酒后被他们带到宾馆。等再次得到妻子的消息,已经是第二日早晨,当地警方通知他妻子已经死在了酒店。

据了解,赵先生的妻子是9月17日考完驾照的。当晚8点左右,驾校的两位教练邀请她出去喝酒庆祝。一再保证11点前一定回家的妻子一直到凌晨3点还没回来,期间赵先生多次打电话都无人接听。18日早晨8点,当地警方通知赵先生,他的妻子已经死在了当地一家酒店。赵先生称,从餐厅的监控视频可以看出,在吃饭过程中,那两位教练不停劝他的妻子喝酒,由于他们进酒店时妻子已经失去了意识,因此他怀疑妻子在酒店遭到性侵。

此外,在监控视频中还可以看到,期间赵先生的妻子曾有醉酒倒地的动作,但被教练扶上椅子,教练表示很有可能摔到后脑勺了。警方曾口头告知赵先生,他的妻子并未遭受性侵,但没有书面证明。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初步调查排除了他杀可能。该案件的具体细节仍在进一步调查中,一切以警方通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