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总经理沙雁调研杭州高新区

2020-09-29 17:57:20 作者: 深交所总经理

9月29日上午,深交所总经理沙雁一行到PingPong公司调研。区委书记王敏、副区长陆文俊陪同。

在听取企业介绍后,沙雁指出,PingPong在跨境金融科技服务方面模式新、潜力大、空间广,企业的发展模式对促进现有行业业态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企业能够立足境内外市场,瞄准深交所创业板注册制改革时机,进一步探索创新业务模式,加大投入力度,积极对接资本市场,深交所也将给予大力支持。

王敏指出,企业要牢牢把握自贸试验区扩区机遇,聚焦培育“数字产业”,发展“数字贸易”,创新“数字金融”,进一步提高企业实力,助推“国际滨”的全球产业竞争力。

PingPong于2015年创办,是全球跨境新经济的重要参与者。PingPong通过顶尖的技术有效降低了中国跨境卖家的收款成本,大幅度提高了行业运行效率。公司业务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为超过75万家中国出口商户提供覆盖全球主要市场的海外支付服务。公司以跨境金融科技业务为核心,主营业务覆盖全球收款及收单、多币种转换、SAAS服务、税务咨询等。

文字/潘抗忌

摄影/马晗聪

编辑/周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