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饼、大闸蟹、出游!深圳人假期模式开启,你打算怎么过呢?

2020-10-01 08:38:48 作者: 月饼、大闸蟹

国庆中秋假期

即将来临

俗话说

金秋十月

蟹肥美

最想念那一口

饱满的蟹黄蟹膏了

↓↓↓

当然

节日的主角也少不了

月饼的C位!

虽然月饼的热量

真的是hin高啊

1个网红流心月饼

约386大卡≈3.2碗米饭

1个苏式鲜肉月饼

热量约438大卡≈3.7碗米饭

1个广式五仁月饼

约396大卡≈3.3碗米饭

.......

但是,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深圳er

对于大闸蟹以及众多月饼的喜爱!

记者日前从各大平台获悉,

节前月饼、大闸蟹销售出现一波高峰

深圳地区月饼销售额增长180%

京东数据显示,入秋以来月饼销售额同比增长135%,录得近年来最高的涨幅。不但购买月饼的用户数大增,消费者也更加追求品质,仅广东用户购买月饼平均客单价同比去年上涨超40%。

中秋节前夕,京东到家平台上的月饼销售额相比去年节前同期增长了240%,深圳地区月饼销售额增长180%。

消费者在疫情期间动手制作美食的习惯,也延续到了中秋,最近一周的面粉、鸡蛋、豆沙、枣泥、五仁等商品销售均出现较大涨幅。

大闸蟹

9月底阳澄湖大闸蟹开湖,大闸蟹销售额已开始上涨。

京东称,从销售金额看,北京、江苏仍是“两强”,但广东也是购买大闸蟹的主要地区。

京东到家的数据也显示,大闸蟹销量同比去年上涨八成。

“出游放飞”是不少深圳人的选择

早在8月中旬,国庆出行的搜索量一度达到了峰值。夸克数据称,在全国搜索出行省份的排名里,广东人以最大热情名列第一。

出行前,带足感冒药、消炎药,以及口罩、消毒湿巾等防护用品,成为每个游客的必修功课。

京东到家平台上,抗病毒药品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330%,感冒药、医用口罩、创可贴、清热消炎和健胃消食等跻身药品采购榜TOP5。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