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强国,铁路先行!

2020-10-01 23:15:12 作者: 交通强国,铁

10月1日国庆节,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纪念日也是中华民族传统的团圆节日中秋节,在双节来临之际让我们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随着国庆节假期的到来,学校、企业、单位的放假,回家的、探亲的、旅游的,接踵而至浩浩荡荡的乘坐各次火车,走向祖国的东南西北。

9月26号,在这国庆和中秋喜相逢的日子到来之际,郑州客运段乌快车队担当的郑州(商丘)--乌鲁木齐的K175/6次列车恢复开行。

十月一日,列车开行恰逢国庆中秋小长假,我们乌快九组很高兴能在普天同庆的节日里值乘列车乘务。列车乘务人员已经做好准备,十一长假客流量会增加,所以乘务中要做好旅客的安全引导工作,照顾好重点旅客,及时宣传携带危险品的危害,保证旅客运输安全。对重点旅客做到三知三有,对旅客询问做到有问必答,对寻求帮助的旅客尽量帮忙。用我们的热心,爱心,耐心去对待每一名旅客,让优质的服务质量工作实现零投诉。

为了确保列车的安全舒适干净卫生开行,郑州客运段乌快车队全体职工在车队领导的带领下从9月25号就开始了车底卫生大扫除活动!

9月30号是由乌快车队第九包乘组担当乘务工作,在9月29号乌快9组的全体人员早早的来到了备品楼集合,为了明天列车开行做准备。

卧具备品整整装满了五辆汽车,职工们热情高涨不怕苦,不怕累,争先恐后的来回搬运各种备品。

天黑了车厢没有电照明,他们打开手电筒和手机的照明设备挑灯夜战,奋战了8个小时,终于将车厢整备出来了。

9月30号在他们发车前再次进行了卫生补强,做到窗明地净四壁无尘不留卫生死角。

因热爱而坚守,因忠诚而奉献,每逢亲朋好友阖家团聚的时刻,都是我们最忙碌的时候,十一黄金周,我们在路上。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用自己辛勤的工作用心服务好每位顾客。用我们的工作成果向祖国–母亲的生日献上贺礼!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乌快九组全体乘务员用自己的方式向祖国献礼,让我们满怀幸福和喜悦的心情向祖国大声表白:“我爱你,祖国!”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