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股神清气爽的传统文人气息,借助他的笔墨流露于他的绘画当中

2020-09-30 20:39:13 作者: 一股神清气爽

一股神清气爽的传统文人气息借助他的笔墨流露于他的绘画当中

文章来源_网络

于贺明先生,从他的绘画之风上来看,大家会很轻松的看得出,他肯定是师承吴悦石先生,因为从整个笔墨气质,还有绘画形态上来说,能够较为明确的看得出他的绘画之风。

但是从整个绘画的气势和格调来说,还是较为高雅的具有一股神清气爽的传统文人气息,借助他的笔墨流露于他的绘画当中,无论是从构图还是笔墨的运用上面都较为传统,但是又非常的精神,这股子精神劲儿来自于他笔墨的筋道更来自于他对古人的理解,当然在绘画题材上面,也是较为雅致的,有望月抚琴泛舟等等。

在他的画面中一草一木,一山一石,都出自于他理想中的生活,这种生活是他描述出一种安详宁静的理想状态,为我们在当下较为浮躁的生活中送上一股清流。

转载请注明来源

特别声明

编辑并不确定作品之真伪,不作为投资收藏的依据

版权声明

我们尊重原创,本号所推内容若涉及版权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