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中秋 情满汇丰:团圆月饼送给一线司机师傅

2020-10-02 01:21:55 作者: 月圆中秋 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铃 通讯员 郭玉平 淄博报道

“节日前夕是货车最忙碌的时刻,各油站积极备货,保障节日期间出行车辆的油品供应,货车司机日夜兼程的奔波在油站与工厂之间,为了慰藉司机师傅们节日期间的辛苦,我们特意准备了团圆月饼,希望司机师傅们感受到节日温馨氛围,也希望通过月饼传递汇丰石化集团对驾驶员的关怀和祝福。”

9月30日,中秋佳节前一日,汇丰石化集团厂区的装卸车辆依旧络绎不绝。“今天我装完货就打算回家过中秋了!”“能回家真好啊,赶上堵车,我这车明天还不一定回得去嘞!”

为了感恩司机师傅们在传统佳节期间的坚守,汇丰石化集团准备了150盒团圆月饼分发到司机手中,即使担当让他们暂时不能回到家乡,但汇丰石化集团却坚持让每一位客户感受到中秋佳节的温暖和人文关怀。每一盒定制的月饼礼盒中,装了10个口味不同、精品包装的月饼,红通通的盒子映出节日的喜庆。

“这月饼,真精致!拿回家给我小孩儿尝尝!”

“谢谢汇丰,让我们过个团圆好节!”

分发现场,一盒盒月饼从工作人员传递到司机手中,师傅们脸上禁不住绽放笑容,是发自肺腑的惊喜和感动,真挚的微笑是他们此时此刻的心意相通。

“让客户永远满意”,是汇丰石化的坚持,也是汇丰人的承诺,让客户真正感受到汇丰人最热情和最贴心的服务。

秉承着企业的感恩文化,汇丰石化集团始终坚持“客户至上、至诚至信、精益求精”的服务原则,大力提升客户的体验感和美誉度,努力创建“文明、礼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精益求精,全心全意为客户送上最满意的服务!

团圆月饼飘来缕缕祝福,汇丰真情传递浓浓关怀。

在汇丰,过一个幸福感十足的中秋节,感受满满的“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