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国同欢月同圆” 亦城秋韵国庆中秋公益晚会拉开帷幕

2020-10-02 19:15:41 作者: “家国同欢月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 杨菲)在国庆中秋佳节之际,一场以“家国同欢月同圆”为主题的亦城秋韵国庆中秋公益晚会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拉开帷幕,并于10月2日晚19时30分在快手平台“京演快剧场”播出。

据悉,本场晚会由北京经开区工委宣传文化部指导,北京经开区总工会、亦城合作发展基金会主办,尚亦城科文集团和北京演艺集团承办。晚会分为“家国同欢·明月亦深情”、“星月相映·风雨亦巍然”、“携手与共·家园亦情暖”、“创新发展·壮心亦浩瀚”四个篇章,共有包括民族管弦乐、歌舞、相声、诗朗诵在内的17个精彩节目。

本场演出在民族管弦乐《春江花月夜》悠扬清雅的弦乐声中拉开序幕,歌曲《新的天地》、歌舞《亦城秋韵》、歌曲《我的祖国》以满腔热情的演唱表达家国情怀,戏剧情景表演《我们在行动》和歌舞《壮志在我胸》则先后给予观众感动与鼓舞。

而在第三篇章中,歌舞《花好月圆夜》进行开场,随后,相声《非常联欢会》在给大家带来欢笑的同时,也歌颂了在抗疫工作中勇于奉献的人们。而亦城居民代表带来的歌曲《喀秋莎》和亦城企业员工们演唱的《你是我的家》《城里的月光》《我们都是追梦人》,专业程度不输职业歌手。

紧接着,诗朗诵《我的未来在亦城》和创意舞蹈《亦·E·翼》展现了亦城的建设和创新,同样具有创新精神的节目杂技《黑白狂想》表演了多个高难度动作。来自金风科技的王江江带来原创歌曲《I LOVE YOU中国》。最后,全场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为祖国母亲送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