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车停高速应急车道,交警无奈当起“和事老”

2020-10-02 21:20:57 作者: 夫妻吵架车停

返回老家的途中,夫妻俩发生了争执,丈夫一气之下把车停在了高速应急车道上。高速交警迅速发现后,及时制止了这一危险行为,同时对双方进行了劝说,最终化解了矛盾。

夫妻吵架车停应急车道

前不久深夜时分,南京高速六大队交警在宁杭高速巡逻中发现,溧水北出口附近应急车道停着一辆白色轿车,没有设置任何警示标志,此时车来车往,十分危险。交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发现车上是一对夫妻,准备国庆返回老家,途中两人发生口角,丈夫杨某一气之下便把车停在高速应急车道上。坐在后排的杨某妻子情绪激动,吵着要离婚,甚至提到要轻生。交警在指出杨某交通违法行为的危险性后,极力劝说双方冷静,让他们先把车开往前方的公安检查站再说。为防止途中意外,交警一直驾驶巡逻车护送。

到达公安检查站后,交警依法对杨某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违停行为作出处罚。同时,经过交警反复劝说,双方逐渐平静下来,表示将好好沟通。离开前,两人对交警的帮助一再道谢!

通讯员 吴川宁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郭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