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一小轿车“犯病”停路中不动 交警上前开启“手推模式”

2020-10-02 23:14:25 作者: 儋州一小轿车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黄桂风)10月2日10时许,儋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依托“路长制”勤务机制,组织警力在那大城区天桥岗执勤时,执勤人员发现一辆车牌为琼FA21**黑色小轿车在指示绿灯通行的情况下停在路口纹丝不动,不一会儿,后面的车辆就排起了长龙。

执勤人员见状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得知,该司机驾车在路口等红绿灯时车辆自动熄火(疑似机头坏了),绿灯亮时车辆启动不了,停在路口无法正常行驶。因该路段为交通要道车辆通行频繁,故很多车辆纷纷绕道行驶,让原本不宽敞的道路变得更加拥挤,严重影响道路交通秩序。

了解情况后,执勤人员二话不说立即组织相关人员一起联合将该车推行到30米外的路边安全地带,而道路秩序在故障车被推开后迅速得到了恢复。

“非常感谢交警同志们的热心帮忙,在我的车出现故障后及时伸出援手帮忙,真的太感动了,为儋州交警点赞。”司机紧握着交警的手激动地说。

【责任编辑:黎晓帆】

【内容审核:关业慧】

版权声明:国际旅游岛商报全媒体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版权作品,欢迎转发,但非经本报书面授权同意,严禁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或改编、引用等,违者必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