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婆外出时突然晕倒 轨交人热心救助

2020-10-03 10:42:24 作者: 阿婆外出时突

图说:发现阿婆晕倒,轨交人员上前帮助来源/轨交供图

新民晚报讯(记者 夏韵)趁着国庆长假,不少市民选择外出游玩。10月1日上午10时许,上海轨交12号线虹莘路站站厅内,一位阿婆在和同伴聊天过程中突然晕倒。车站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即展开救助。

据了解,事发时,阿婆正在地铁站厅内和同伴聊天。在此过程中,不知何故,阿婆突然摔倒在地。因事发突然,一旁的同伴顿时手足无措。

此时,车站客服中心站务员蒋克臣发现了这一突发状况,立即用对讲机将情况告知了值班站长包颖琳。站长立即通知驻站民警,并马上赶往现场。抵达现场后,包颖琳将乘客扶至座椅上。此时,摔倒的阿婆意识逐渐恢复清醒。包颖琳为阿婆送上一杯热茶,同时细心安抚,并与阿婆的家人取得了联系。阿婆家属抵达后,车站站长协助家属将阿婆护送至车上。对此,阿婆的家属不断道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