岷县西城区小学举行2020年庆国庆系列活动

2020-10-03 22:34:44 作者: 岷县西城区小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爱国热情,近日,西城区小学开展了以“怀感恩之心 颂爱国之情”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一首首祝福祖国的红歌,一张张稚气未脱的笑脸,一个个印在他们脸颊上的小五星……展现了小朋友们浓浓的爱国之情。

二年级全体同学们用彩色的画笔、美丽的童心、奇妙的想象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幸福生活的赞颂。

三年级同学们把阳光与快乐、爱与责任书写成一份份手抄小报,爱国之情在每一个西小少年的心中流淌。

有一种传承叫热爱,有一种前行叫成长!四年级同学们的主题演讲或深情投入,或妙语连珠,或慷慨激昂……表达着对祖国、对革命英雄深深地敬爱。

观影过程中,同学们目光聚焦大屏幕,没有交头接耳,没有窃窃私语,那一刻,只有一颗颗火热的心在燃烧、在激荡。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拿起笔写下了观后感,他们笔下的文字是炙热的,就像胸前飘动的红领巾一样。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六年级同学们将小手举过头顶,那一刻,他们豪情万丈,壮志满怀。台上,选手们一起碰撞思维的火花,台下,拉拉队员亲情助威,掌声不断!

北雷分校同学们在红歌比赛中,激情飞扬,纵情歌唱,一首《祖国我爱你》拉开了大会帷幕。

雨后初晴,阳光正好,西小校园的操场上成了欢乐的海洋。47个班级列队整齐,形成这场教师拔河比赛最壮观的拉拉队方阵,老师们按分组及时就位,随着一阵清脆的口哨声,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连成一片,此起彼伏!

来源:文明岷县人人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