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籍游客在三亚皇后湾溺水 幸好他们及时下水救人

2020-10-04 17:58:15 作者: 山东籍游客在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0月3日消息(记者 利声富)3日下午,2名山东游客在三亚市海棠区皇后湾海域溺水,正在巡逻的三亚市综合执法局海棠分局执法人员看到后立即展开救援。2名溺水游客被成功救援上岸,无生命危险。

10月3日14时50分左右,三亚市海棠区皇后湾海域,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海棠分局林旺执法二中队队员正在巡逻保障时,海面传来阵阵呼救。情况危急,副中队长吉雄立即安排队员向后海救援队求救。同时,他不顾个人安危,立即跳下海救人。

10月3日,2名游客三亚皇后湾海域溺水获救。

10月3日,2名游客三亚皇后湾海域溺水获救。

经过执法队员和后海救援队的联合紧张救援,2名溺水游客被成功救援上岸,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溺水游客为山东籍游客,因不了解皇后湾海域情况,没有看到安全警示牌,误入深水区,导致遇险。

三亚市海棠区在海域海岸线显著位置均设置了安全指引。三亚市海棠区有关部门再次提醒广大市民游客,皇后湾海域风大浪急,海域情况复杂,请严格按照安全提示,“严禁下海”的指示牌区域,切不可下海游泳或水上运动,挑战危险,请珍惜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