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芜湖:“裴戴式太极拳”年会举行,名师甘盛斌亲临指导

2020-10-05 17:55:56 作者: 安徽芜湖:“

近日,安徽芜湖,“裴戴式太极拳”年会举行,太极拳名师甘盛斌师父亲临现场指导各地拳友!

安徽芜湖,“裴戴式太极拳”(杨氏班侯小架)芜湖年会举行,指导师父甘盛斌德艺双馨,他今年65岁,21岁习练太极拳,已经练拳40余载。

甘盛斌师父师承裴定宇、戴英一脉,他尊师重道,一生痴迷太极,功夫纯正深厚,上世纪90年代起,甘盛斌师父就开始教授传播太极拳。

甘盛斌师父的太极功夫纯正深厚,与人搭手,沾连粘随,听、化自然,毫不着力,让人跌出却使人莫名其妙,徒弟们都对师父的太极拳造诣真心佩服,称为真太极名师也。

当日年会活动中,甘盛斌师父将毕生所学及其个人感悟,都现场对学生毫不保留地倾囊相授,令人感念不已。

现场一位小学5年级的孩子正在求学,太极拳就是这样一代一代的传承,从而得以发扬光大!

安徽芜湖,“裴戴式太极拳”年会上,太极拳名师甘盛斌师父指点了大家的拳架,并与各地拳友搭手推手交流指导,现场气氛热烈而和谐,各地的拳友也现场展示了太极拳,本次年会对推动和传承太极拳有非常好的促进作用。(杨震宇 李青松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