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骑行500多公里访友 摩托车发生故障 他竟躺在高速上修车

2020-10-05 18:01:30 作者: 男子骑行50

来源|都市现场原创发布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2020年10月4日上午10点40分左右,江西高速交警直属五支队第一大队民警巡逻到沪昆高速637公里处时,发现一辆摩托车停在应急车道内,摩托车下面还躺着个人,这是发生什么事故了吗?民警立即将车靠边,做好安全防护后,前往了解情况。

原来,躺在摩托车下的是驾驶员彭某,他的车坏了正在路上修车。民警了解到,彭某是江西萍乡人,这次他从萍乡骑摩托出发,前往余干县看望朋友,路上一段高速一段国道的走。民警查询后了解到,从萍乡到余干,将近500余公里国道及高速公路,也就是说彭某为了看朋友,骑摩托车走了千里的距离。

最后,民警带着彭某下高速至收费站,并告知彭某,在江西,摩托车是不能上高速行驶的,而且车坏了应当立即报警求组,而不是躺在高速路上修车。最终,按照规定,民警对驾驶员处200元罚款,驾驶证记3分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