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德化县中医院:平安产下8斤婴儿 产妇致谢送锦旗

2020-10-07 07:19:25 作者: 【暖心】德化

原标题:【暖心】德化县中医院:平安产下8斤婴儿 产妇致谢送锦旗

2020年09月16日上午,万女士手抱着可爱的小婴儿,来到德化县中医院产科,将一面写有“白衣天使情暖人间,精湛医术母子平安”的锦旗送到了 产科主任林秀珠、叶范花主治医师的手中,以表达对该院产科全体医务人员的感谢。

“太感谢你们产科的医护人员了!是你们精湛的医术、温暖的服务,保证了我们母子的平安。辛苦你们了,特给你们送锦旗,表达我们无尽的感谢!”万女士激动而又开心的说。

据悉,产妇万女士于2020年3月份到德化县中医院产科,行子宫下段剖宫产术,产下一名8斤重的婴儿,母子平安。住院期间,该院产科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细心护理,以及医生护士待她如亲姐妹一般,时常嘘寒问暖,让患者深受感动。

宝宝顺利安全出生后,万女士一家人欢心雀跃,他们一家人逢人就高兴地说“中医院医护人员不仅服务态度热情贴心,医术也精湛,在德化县中医院住院让他们感到安全放心,值得信赖”。为表感谢,万女士今天特地抱着小宝宝一起送来锦旗。

林秀珠科主任表示:一面锦旗,传递的不仅是患者的感激之情,更是对医院产科服务品质的认可,对病患倾情服务的最好证明,对医护人员工作的充分肯定。朴实的言语,鲜艳的锦旗,彰显的是医患之间彼此的真诚与和谐,是对医护人员无私奉献的最好回报。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中医院产科全体医护人员一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认真、仁心、热情的对待病患,用实际行动践行医务人员的初心和使命。

来源:德化县中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