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政协主席苗云到姬塬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2020-09-24 14:36:03 作者: 定边县政协主

9月22日,定边县政协主席苗云到姬塬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县政府副县长王彦强、姬塬镇党委书记张铮等一同调研。

苗云一行先后到派出所办公区、办案区、民警生活区、户籍室等部位实地调研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与值班民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辖区治安状况,当前重点工作情况,民警日常值班备勤、调休等情况;现场听取了值班民警就当前正在开展的“一标四实”、“百万警进千万家”、防范电信诈骗集中宣传行动等重点工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苗云对姬塬派出所长期以来为全镇经济建设和百姓安定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对一线民辅警表示亲切慰问;他希望派出所全体民警继续保持昂扬斗志,以当前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为抓手,把派出所的基层基础工作做细做实。同时,要求镇党委政府和派出所领导班子坚持严管厚爱并重,在管理好队伍的同时,解决好民警的伙食,保障好民警的生活条件,使全体民警保持旺盛战斗力,为全镇平安建设继续贡献力量。(訾雲 辛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