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好去处!森林康养游受青睐,洪雅景区人气旺

2020-10-08 21:55:57 作者: 放松好去处!

原标题:放松好去处!森林康养游受青睐,洪雅景区人气旺

国庆假期,洪雅各景区人头攒动,人气爆棚。在瓦屋山景区,优越的生态景观,吸引了众多游客慕名前来,其主打的森林康养游成为游客消费体验的一大热点。

在瓦屋山景区,来自绵阳的游客邓云特意带着一家人一起感受这里沁人心脾的森林康养环境。

绵阳游客邓云

我觉得这边空气特别的好,整个植被覆盖率高,种类也比较的丰富,带家人过来感受一下这里的新鲜空气,给自己洗洗肺。

像邓云一家一样,国庆假期,不少游客在选择旅游目的地时,由过去的游山玩水式旅游,转为了度假游、康养游,更注重旅游中的健康养生。

成都游客曹慧容

这次专程来呼吸负氧离子。这里一切都很好,风景也好,空气也好。

小朋友侯明汐

这里的空气很新鲜,我还看到了小松鼠。

近年来,我县在在森林康养游上大做文章,利用瓦屋山森林覆盖率98%的生态优势,成功拿下“全国森林康养基地”等招牌,成为不少游客的首选地。

成都游客邓开强

洪雅空气宜人,出来享受一下大自然,感觉非常好!

同时,为确保“双节”期间景区的安全、平稳、有序,在索道1、2号线各站点,每趟车厢到站后,瓦屋山景区都会安排工作人员及时对车辆进行消毒处理。“双节”期间,按照“限流、预约、错峰”原则接待游客,每日限流6600人。前往景区游客须提前1-2天在网上进行实名制票务预订。游客进入景区后须遵守有关防疫要求,主动出示健康绿码,并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瓦投公司办公室主任杨建

在疫情防控方面,我们采取了一些快速便捷的处理方式。首先,口罩是必须的,测体温,以及检测健康码。另外,我们在节前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对一些有相对隐患的及时的进行处理,该封闭的我们及时的进行了封闭打围,确保景区的游客安全。

据初步统计,国庆中秋“双节”假期1至7日,瓦屋山景区共接待游客2万余人次,其中80%以上是奔着森林康养游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