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醉汉山顶搭棚烧火做饭还袭警 结局大快人心

2020-10-09 10:40:29 作者: 两醉汉山顶搭

近日,广东珠海高新区有两名男子公然在凤凰山上做饭露营。搭篷露营倒没什么,在山上明火煮食,事请就不是那么简单了。

视频可见,一处简易帐篷内有大量生活物品,此时有不少民警对帐篷内人员进行劝离,这一幕就发生在10月4日晚,凤凰山唐抱石附近。

民警称,当天他们接到护林员报警,在凤凰山唐抱石水库附近山顶上,有人在那搭营明火煮食,存在安全隐患。

据了解,这两人已经在凤凰山上搭营开炉两三天了,护林员曾上前劝阻,但无论如何对方都不听,于是护林员只有报警求助。

当民警赶到时,发现两人正处于醉酒状态,他们搭的营地大概有5到6平方,在一个帐篷下面放了一些煮食工具,还有一个睡觉的小帐篷,现场还有明显的明火煮食痕迹。

民警叫醒两人,要求他们清理现场然后下山,但没想到他们居然动起手来。最终两名男子被民警制服,在帮他们收拾完现场后,民警将两名男子带到派出所接受处理。

目前,两名男子因妨碍执法,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

(视频来源:广东经济科教《今日一线》、广东公共DV现场 编辑: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