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一男子醉酒驾驶被群众举报,交警:吊销驾驶证

2020-10-10 19:15:04 作者: 三亚一男子醉

你一定听说过醉酒驾驶

但是你听说过醉酒驾驶在路边睡着被群众举报的吗?

难道又是哪个电视剧里的经典桥段?

并!不!是!

发生什么事,听我告诉你。

男子醉驾,被群众举报。

10月10日23时,三亚交警接到群众举报在崖州区驷马安置区路段有人饮酒驾驶机动车辆。执勤路管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将其拦下检查。

现场呼气检测结果显示其酒精含量为189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交警路管员立即将驾驶人张某文送至三亚市中医院酒精毒物检测中心抽血检验,结果显示张某文血液内酒精浓度为242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依法处理违法行为

张某文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其行为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第22条第2款,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1条第2款之规定

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将依法予以交通违法嫌疑人张某文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处罚,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并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俗话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千万不要抱着侥幸心理,以为喝了酒没遇上交警路管员就能神不知鬼不觉,可以逃脱法律的制裁。一定要记得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