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网上热点:供暖举措获好评 救人行为得赞扬

2020-10-11 00:43:01 作者: 今日网上热点

◎点赞我市供热举措,提出改进意见建议

10月9日开始,我市供热企业陆续开栓供暖,市城管局也发出关于征求《大庆市城市供热条例(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全市主媒、网媒、网民纷纷聚焦关注。网民在称赞我市为民举措的同时,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有网友表示,在点赞城管部门的同时,也建议管理者加大监管力度,把惠民举措落实落靠,给冬日里的群众带来更多的温暖。

◎称赞肇州村民救人行为,希望大力宣传和重奖

10月2日,一名十四五岁的男孩在肇州县青马湖岸边玩耍时不慎落水,被附近村民救起。我市主流媒体关注并连续发出《惊险!肇州青马湖一儿童不慎落水,幸好……》《虽然水深三四米,但孩子那么小,咱就是豁上命也得救啊!青马湖救人的勇士找到了,他们是:李跃停、刘忠平》《肇州落水男孩家人通过媒体谢恩人!记者意外得知,救人者当时膝盖有伤缝了5针,下水时还没拆线》等报道。网友称赞舍命救人的两人是肇州的骄傲,是大庆的活雷锋,同时希望对此行为大力宣传,对救人者给予重奖。有网友说,这就是新时代的大庆人,为他们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