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拿我怎样?警方:依法拿下、拘留!| 云县一男子讨要钱财不成后,两次三番故意捣乱亲属经营

2020-10-11 01:22:36 作者: 你能拿我怎样

这个世界,不论是亲人还是陌生人,有人关心你,照顾你,是你的幸运和福分,更应该倍感珍惜。但是,耍横,将别人的热心与关爱当作义务与责任就实在是不应该了。

2020年10月3日8时许,云县公安局茶房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段某某电话报警,称董某达酒后又来茶房街我的肉摊位上乱,影响我做生意,请你们派出所来帮处理下。

接到警情后,云县公安局茶房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在茶房街头相互拉扯撕打的段某某及董某达分开,依法将双方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询问。

在云县公安局茶房派出所办案中心,段某某异常地气愤,其告诉民警,所有的一切都要从昨天,也就是10月2日18时许开始说起。段某某说,董某达和自己是亲戚,系舅爷关系。董某达好吃懒做,平日来常和自己讨要钱财买酒喝,因为有亲戚这层关系,自己没少照顾他,只要董某达说出口,多点少点都会给他钱。昨天傍晚,董某达酒后又到自己家中讨要钱财,也许是彼此酒后的原因,反正段某某觉得董某达如此理直气壮的行为让自己异常反感,窝火的他将董某达赶出了家门。达不成心愿,董某达自然是不甘心,两人在段某某家门口发生了吵闹,后,接到报警的民警赶到,将两人劝离,并警告董某达不得再滋事。

原本以为,这事就过了。段某某说,自己也没往心里去,该生活还得生活,该做生意还得做生意,该照顾他还得照顾他。可是,让自己始料不及的是,董某达如此地记仇,今天天刚亮,自己肉摊还没开张,董某达就找到了肉摊,三番两次地故意扰乱、吵闹,影响自己正常经营,还叫嚣能拿他怎样。

面对民警的询问及段某某的质问,董某达如实供述了自己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

目前,警方已依法给予董某达行政拘留8日的处罚。

作者:云县公安局 冯伟 段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