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熊孩子22楼天台玩耍 还爬上护栏跑跳行走…

2020-10-11 10:41:31 作者: 4名熊孩子2

前几天,汕尾海丰一小区22楼天台边出现了几个孩子跳来跳去的身影,一段视频真是看得人胆战心惊。这都是谁家的孩子?在熊娃们开始危险游戏的时候,家长们又在哪呢?

视频显示,几个熊孩子正在一栋高楼顶楼边缘玩耍,其中还有穿着裙子的女孩。不少街坊看到视频都吓得手心捏把汗。

10月9日下午,记者找到了视频中的汕尾海丰梅陇某小区。物管工作人员介绍,事情发生在10月7日中午。

小区物管工作人员林向忠说,“有四个孩子,两个男的两个女的,十二三岁左右。”

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时四名孩子来到了小区三栋的顶层进行玩耍,其中一名女孩还做出了一个非常危险的动作,她是直接翻到了栏杆上,并且站在上面进行行走。记者观察发现,这个栏杆的宽度还不到80公分,而高度距离地面有22层楼高,一旦失足后果不堪设想。

小区物管表示,发现情况后立即予以制止,事后也加强了安保巡逻,并对出入小区门禁进行了升级。

孩子们不知道轻重,真是在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啊。而家长们此时此刻都在哪呢?是否知道家里的娃已经在危险边缘走了一遭?希望看到视频后,能加强对孩子们的安全教育,千万别等到出了事再后悔莫及啊。

(素材来源:广东经济科教频道 编辑:胡琰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