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虹落子闽南漳州,当地引进近40个首进品牌

2020-10-11 19:56:56 作者: 天虹落子闽南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关键10月10日,记者从天虹了解到,在深耕福建多年之后,天虹于近日再次落子闽南漳州,并且入驻城市中心最繁华地段。漳州天虹是目前天虹第98家门店。

据介绍,天虹漳州项目由一座大型环形天桥与周边多个商业体相连,合计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共同形成了丹霞商圈,为顾客提供更丰富的商品、更便捷的服务。作为漳州首个高颜值商场,漳州天虹中庭有着灵动的水幕,场内各楼层结合空间美学打造高颜值休息区,顾客购物之余仿佛身处公园之中,轻松get逛街约会美照。漳州天虹的入驻,为当地引进近40个首进品牌,如海底捞、遇见西木、周生生、珂萊蒂尔、娜尔思等多个脍炙人口品牌,不仅满足年轻家庭及上班白领的多样需求,还为漳州零售市场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除此之外,漳州天虹打造多个主题街区。漳州首家室内美食主题街——YES街装修风格鲜明大胆,包罗了天南地北国内国外的特色美食、网红小吃,可逛可吃可拍照,味觉、视觉双重体验。漳州首个儿童欢乐主题街区,则围绕儿童成长涉及的培训、娱乐、服饰等各方面打造,结合场内超30项免费欢乐互动体验设施,让漳州天虹成为本地家长“遛娃圣地”,小朋友们在此不仅能收获满满,还能尽情玩耍一整天。漳州天虹各项特色服务让顾客宾至如归。顾客到店可以享受衣物熨烫、雨天租借雨衣雨伞、温馨热茶等服务。会员更有专属时尚搭配师陪购,并且将常有机会到漳州天虹进行各项美学活动体验。此外,场内温馨的母婴室、儿童专属洗手间等设施,将更加方便家长和宝贝们的出行。走在业内数字化进程前列的天虹,一直在为顾客提供更智慧便捷的购物体验。漳州天虹也为本地市场带来了首屈一指的数字化商品服务。sp ce超市人脸识别,实现快速“刷脸”买单;天虹APP和小程序两大平台,兰蔻、资生堂等海量大牌任意挑选。线上平台还将展开穿搭教学、新品推荐、美食探店等各类直播,让顾客足不出户也能在线逛天虹。百货专柜同款包邮送货,超市“天虹到家”最快1小时内送货上门,购物更简单,安全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