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节前 老宝贝集团为84户贫困家庭老人送厚礼

2020-09-26 18:01:30 作者: 两节前 老宝

沙河口区慈善总会为老人送爱心。

文\图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曲家乙

本报讯昨日下午,老宝贝集团“庆中秋,迎华诞,和美永平,与善同行”公益慈善捐赠活动在沙河口区西安路街道办事处如期举办。此次,老宝贝集团协同沙河口区慈善总会,为该区84户贫困家庭老人送去了米、面、油,以及月饼等爱心物资,提前祝老人们国庆节、中秋节幸福快乐,让老人们也感受到“喝上秋天第一杯奶茶”般的温暖。

老宝贝集团总经理任亮表示,这一次,老宝贝集团出资近3万元购买了米、面、油,以及月饼等生活用品,希望能给老人们送去一份节日温暖与关爱。

老宝贝集团一直热衷公益事业,去年中秋节前,该公司曾携手沙河口区慈善总会向沙河口区196名贫困老人和孩子捐赠了月饼、米、面、油、书包等爱心礼物。不仅如此,老宝贝集团董事长朱占文为挽救一名不幸患有噬血细胞综合征的山东小男孩的生命,乘飞机专程赶往济南,送去了30万元现金购买“爱心萝卜”,他的公益之举被全国网友点赞,感动中国;去年,大连部分果农的苹果滞销,老宝贝集团共计购买了30余吨“爱心苹果”,帮助很多果农解了燃眉之急;今年疫情期间,朱占文及其合作伙伴共捐赠了上百万只口罩,总价值200万元左右,此外,老宝贝集团还捐赠了1000支测温枪,价值超28万元……

“我最困难的时候,也得到过别人的无私帮助。因此,我要将爱传播出去,将公益精神传承下来!”朱占文表示,做公益本身也是一种幸福,他会将其作为毕生事业,一直做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