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严限行令的后遗症?路虎女司机被查,后备箱竟有4副假车牌

2020-10-12 13:19:35 作者: 最严限行令的

汽车虽然能够带给我们非常多的便利,但也会产生很多问题,堵车就是最常见的一个,现在就连小城镇都会发生堵车的现象,更别说北京、上海这种大都市了。为了缓解堵车的现象,不少地方纷纷出台各种政策,北京还实施了“史上最严限行令”,用来缓解交通拥堵的情况。

限行令规定,外地车辆进京要办理进京证,一年最多办理进京证12次,每次的有效期为7天。这也意味着,外地车牌的车辆,一年满打满算只能在北京呆84天。并且如果未办理进京证或进京通行证超过有效期的车主,在限行区域内停放、行驶,不但会根据停放天数相应扣减当年可办理进京通行证的天数,还会被处以100元的罚款,记3分。

限行令一出,很多外地车主叫苦不迭,也有不少车主打起了歪主意。北京的交警就查获了一辆路虎车,路虎车主是一名女士,该车涉嫌套牌,而面对交警的询问,路虎女司机眼神躲闪,回答更是风马牛不相及。交警在检查车内物品时,在后备箱中发现了4副假车牌,全都是北京牌照,只有一幅是真车牌。路虎女司机坦白,自己是因为限行,还没有办理进京通行证,无奈之下只得出此下策。

北京的限行令是为了缓解交通拥堵的情况,创造更加、有序、便捷的出生环境,然而不少车主认为这是一种负担,因此也有不少假车牌流放在市场上。

不过套牌是一种违法行为,这位路虎女司机也因为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会面临5000元的罚款,驾驶证扣除12分,并且15日以内拘留的处罚。这也给广大司机敲响了警钟,就算限行影响了自己的生活,也不要做出违反规定的事情。#路虎#北京#限行收藏

北京的限行令是为了缓解交通拥堵的情况,创造更加、有序、便捷的出生环境,然而不少车主认为这是一种负担,因此也有不少假车牌流放在市场上。

不过套牌是一种违法行为,这位路虎女司机也因为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会面临5000元的罚款,驾驶证扣除12分,并且15日以内拘留的处罚。这也给广大司机敲响了警钟,就算限行影响了自己的生活,也不要做出违反规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