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病逝,儿媳妇改嫁,八旬老人咬牙抚养年幼孙子

2020-10-13 08:05:25 作者: 儿子病逝,儿

82岁的王大爷,一辈子都是面朝黄土背朝天的的干农活,儿子已经结婚,孙子也有了,一家人虽然不富裕,但是平平淡淡的生活也过得很开心,老人本想着一辈子就过去了,没想到天有不测风云,儿子因病去世,儿媳妇改嫁,只留下一个孙子。

王大爷没有办法,只能自己咬紧牙关来抚养孙子了,但是家里没有个女人打理,祖孙两人的日子都是过得比较杂乱。

大爷年级大了,重活干不了,更别提外出赚钱了,只能在屋子旁边种点蔬菜,长好好久挑去城里卖,卖菜的钱就拿来做生活费,留一半攒着给孙子以后读书用。

村里的人看到大爷一把年级了还起早贪黑的,都忍不住劝他把孙子给别人养算了,自己还能去养老院安享晚年,但大爷拒绝了,他说,要他把孙子送出去,给再多钱都是不肯的,虽然苦,但看着孙子一天一天长大他高兴。

大爷最担心的是自己的身体,毕竟年级已经大了,万一哪天撒手而去,孙子就不知道怎么办,只希望自己一直健健康康,看着孙子长大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