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仪式,武汉钢城四小,哥哥姐姐为弟弟妹妹戴红领巾

2020-10-13 23:16:13 作者: 特别的仪式,

今天是少先队建队日,上午,武汉市青山区钢城第四小学举行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活动,同时,该校为新入队的少先队员举行了一场特殊入队仪式。

入队仪式本应在今年的六一儿童节举行

但由于新冠疫情,学校将仪式推迟到今天。仪式上,高年级的学生为新入队的50多名队员佩戴红领巾,有趣的是,学校还特意安排同在这所学校就读的亲哥哥亲姐姐亲手为亲弟弟亲妹妹系红领巾,希望弟弟妹妹们传承“红领巾”的荣誉与责任。

钢城四小党支部书记罗强表示

“希望新入队的同学传承钢城四小“知博行雅好少年”优秀传统,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少先队员。”

在此非常时刻,用真实的记录,笔者要为那些平凡和不凡发声!处于这样的定会被历史铭记的特殊时刻。我们相信,真实人物故事,更具说服力,更感动人心。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