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再建一"豪华学府",投资金额达21亿,坐落于阆中

2020-10-14 04:00:34 作者: 四川再建一"

教育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当下社会,没有文化简直就是寸步难行。近年来高校也成了人们所重点关注的一个地方,每个学子都希望能进入985,211的名校,用学识来改变自己的人生。

不过三百六十行,行行都出状元,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考上这些名校,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学进去这些枯燥乏味的知识。这时候想要在社会上立足,那肯定是要学一些技术的。为了满足当前这种状况,很多城市中都修建起了一些专门对口的职业学院,让人们在其中能获得一技之长。其中有一些高等职院也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处位于四川的高等院校,它就是南充文化旅游职业技术学院。

这所学校坐落于四川阆中,它是我国首家以"文化旅游"为名的高等院校,整个学校在修建的时候获得投资金额多达20亿,修建完成之后也是非常的豪华。学院的占地面积达到了986亩,其中囊括的内容是非常丰富的,不仅有传统教学中的教学楼,宿舍楼,还有非常丰富的教学以及实践设备,校区内还有属于各个专业的实训基地,让同学们可以在实践中学习,更好的消化学来的知识。

要评断一个学校好不好,教学设备是一方面,师资力量也是非常重要的考核点。这所院校中有很多相关专业的教授、专家亲自为学生上课,传授自己的毕生所学。其院内的各科教师都是出自于名牌大学毕业的,可以说这样的师资力量是非常雄厚的。

这所学校在四川当地乃至国内都是面积很大的一座学府,学院中的环境也是非常好的,在建筑物的周边都有茂密的树林,还有一片宽阔的湖泊,人造的假山等诸多景点,在夏季的时候这里还会有喷泉,为广大学子营造了一种非常美丽的学习环境。

学院在建造之初就受到了各大相关部门的重点关注,一些省外的朋友也对此非常期待,相信在这所学府的培育下,能为社会输送出更多优质的人才。对这座建造金额多达20亿的"豪华学府",你有什么看法呢?你觉得来这里上课是不是你的梦想呢?期待你在下方给我们留言评论,和我们一起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