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外环高速六辆集卡追尾

2020-10-14 16:35:24 作者: 今晨外环高速

图说:事故现场 来源/网友提供

新民晚报讯(记者 陈浩)今天上午9时许,记者接到多位市民反映,称S20外环高速外圈江杨北路路段出现严重拥堵。记者了解到,今天上午8时55分,S20外圈江杨北路下匝道西侧发生6辆集卡追尾事故,现场两辆事故车起火。截至目前,3名伤者已被救出送医,后续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途经现场的驾驶员介绍,事故现场为一处下坡路段,共有6辆集卡追尾相撞,其中几辆事故车的驾驶室严重变形,有驾驶员被困。由于撞击力度较大,最后一辆集卡的车头在事故发生后起火燃烧,大火将车头吞噬,并殃及前车车尾。“当时现场烟雾很大,交警到场后,对现场采取了临时交通管制。”市民介绍。

接到报警后,交警、消防、医疗等部门赶赴现场处置。截至上午10时,现场明火已扑灭,事发路段双向拥堵,其中外环外圈拥堵超过5公里。

记者了解到:10月14日8时55分许,宝山公安分局接报警称,S20外圈江杨北路下匝道西侧发生一起多车事故,有车辆起火。接警后,公安、消防迅速出警施救。经初查,现场共有6辆集装箱卡车发生追尾事故,其中2辆起火。经现场施救,火势已扑灭。事故共造成3人受伤,伤者均已被送医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