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2名男子偷槟榔被刑拘

2020-10-15 14:38:30 作者: 三亚2名男子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0月14日消息(记者 利声富 通讯员 白瑛奇)10日,三亚警方破获3起盗窃槟榔案,犯罪嫌疑人刘某东、洪某伟已被依法刑拘。

犯罪嫌疑人刘某东指认赃物。

10月10日4时许,三亚市公安局崖州分局崖城派出所冯学伟行动中队在夜巡时发现,两名骑乘电动车的男子拉着几个袋子行驶在路上,形迹十分可疑。冯学伟带领队员上前盘查,未想,两名男子却突然驾驶电动车加速逃离。

“半夜三更,电动车上拉着几个袋子,且遇到盘查加速逃离,肯定有猫腻。”冯学伟等人立即追赶。追到一处民宅附近时抓获其中一名男子,现场缴获作案电动车一辆、小刀一把和被盗槟榔果41余公斤。

三亚警方通过法律、政策等方面的规劝,10月12日13时许,另一名男子到公安机关投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东、洪某伟为满足个人消费,便起了盗窃槟榔卖钱的念头。据他们交代,10月来,他们分别在热水宫路、某村等先后盗窃槟榔3次。

目前,刘某东、洪某伟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