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男子醉酒,仅穿内衣裤睡在路边

2020-10-15 21:14:18 作者: 黑龙江男子醉

男子晚上与朋友一起喝酒,醉酒后独自步行回家。在回家的路上,男子边走边脱衣服,脱得只剩内衣裤后,睡倒在了路边,险些被冻坏。幸亏民警赶到及时,对男子进行救助,将男子安全送回。

10月9日晚11时许,佳木斯市公安局郊区分局望江派出所接到群众电话报警求助称,一男子昏睡在辖区望江镇内的主路上,身上仅穿了内衣内裤,希望民警能前来救助。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驱车赶往现场了解情况。靠近后发现男子浑身酒气,衣衫褴褛,且脸上有明显的刮痕。民警上前查看,发现男子已经蜷缩成一团,身体已经被冻得冰凉,睡得十分昏沉,不省人事。

因为天气十分寒冷,民警赶紧脱下警服为其盖上,并试图将其唤醒。这时,另一名民警在附近查看时发现,距离该男子睡觉的不远处,地上有男子的外套,在距离外套的不远处,地上有男子的裤子。

找到男子的衣服后,民警继续呼喊男子,没过多久,男子便被民警叫醒。经询问得知,男子姓王,从外地到佳木斯市打工,晚饭时和朋友多喝了些酒,具体是怎么睡在这的自己也不知道。

民警在其外衣口袋内找到了手机,并与其朋友取得联系,将情况进行告知。随后,民警驱车将其送往朋友家中。临别之际,男子及其朋友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感谢:“太谢谢你们了,我要是这么冻一宿没准会出啥事呢。”男子表示,将会引以为戒,再不让类似的事件发生。

来 源:龙头新闻 实习生 陈雅婷 记者 李威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