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意透支信用卡超30万!玉林一男子被抓

2020-10-16 04:40:14 作者: 恶意透支信用

原标题:恶意透支信用卡超30万!玉林一男子被抓

【#玉林#恶意透支信用卡超30万!玉林一男子被抓】10月10日,玉林警方在佛山捉获涉嫌信用卡诈骗罪的犯罪嫌疑人陈某熙。陈某熙原为兴业县某信用社的合同工,2018年、2019年,陈某熙抵不住金钱的诱惑,利用自己手上的两张信用卡透支参与网络赌博。截至2019年底,陈某熙透支信用卡愈期未还金额已达30多万元 。兴业县某信用社工作人员多次上门追讨欠款,陈某熙均表示无力偿还。最后索性躲起了“猫猫”,拒接电话,最后电话无法联系。

接到报案后,兴业警方十分重视,经过两个月的侦查,收集证据资料,兴业警方对陈某熙作出了刑事拘留的决定并将陈某熙列为网上追逃人员。10月初,兴业警方通过线索摸排,获知陈某熙已逃往广东工作。经与广东警方开展警务协作,进一步侦查到陈某熙在佛山市的落脚点,随即赶赴佛山进行抓捕。

10月10日,当陈某熙出现在工厂门口时,民警走到陈某熙面前将其抓获归案。目前,此案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玉林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