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共育,携手共进——记安吉三官中心幼儿园中三班家长开放日活动

2020-10-16 13:18:50 作者: 家园共育,携

为了让家长更加全面地了解孩子的在园情况,促进家园共育,让孩子们在快乐又有意义的环境中学习和成长,三官中心幼儿园中三班于2020年10月14日上午开展了以“家园共育,携手共进”为主题家长开放日活动。邀请家长走进自己孩子的班级,了解自己孩子的在园情况,零距离地感受孩子的成长。

本次半日活动的流程为晨间交往—生活环节—韵律操—自主游戏—生活环节—游戏记录—游戏分享—午餐活动,通过这些向家长展示了幼儿在园的学习生活状况。活动中,幼儿始终在前,教师在后,孩子们在游戏中探索、合作、学习。家长们在观摩和参与幼儿集体活动与游戏活动的过程中,增进了对幼儿园工作的认识,同时也让孩子们在家园互动的氛围中体验到了欢乐,加深了亲子间的情感。

本次家长开放日活动中, 充分体现了孩子的主体参与性,同时把尊重孩子、相信孩子、充分给予孩子表达表现的机会和教育观念传递给了家长。家长们表示希望多开展这样有趣又有意义的亲子开放日活动。

来源:安吉教育网

申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