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陪伴 静候花开——安吉溪龙中心幼儿园召开新生家长会

2020-10-16 12:41:58 作者: 以爱陪伴 静

在社会飞速发展的今天,教育已不仅是学校和社会的责任,也是每一位家长重视的问题,家长会是家园沟通至关重要的一步,为了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幼儿园,了解安吉游戏理念以及在过去的四周时间里,家长和老师共同经历了孩子入园的焦虑,也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近期溪龙中心幼儿园在溪龙乡政府报告厅开展了新生家长会活动。

首先,园长泮乐韵以精彩纷呈的幼儿园宣传照片拉开了会议的序幕,向家长们介绍了幼儿园的办学理念、师资配备、硬件环境、课程设置等。安吉游戏,风靡全球。但我们的新生家长对安吉游戏有多少了解呢?本次在家长会中,泮园长重点介绍了安吉游戏。她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安吉游戏宣传片》。介绍了安吉游戏的发展历程,安吉游戏中幼儿的学习和发展,安吉游戏中的教师专业发展……让家长从多方位认识了安吉游戏,并看到安吉游戏中孩子的成长。此外,泮园长还通过问卷调查,现场互动向家长解读了如何爱孩子,相信孩子。

秋冬季是各种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为了让广大家长充分掌握如何更好的护理幼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向家长进行了各类传染病预防知识的培训。

班级老师也有许多心里话想和大家聊呢!通过欣赏相册视频等形式让家长了解孩子入园后的成长变化,小班班幼儿的年龄特点和育儿理念。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快乐中成长”中获得长远性发展,从而达到家园共育的最佳时刻。各班家长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分享经验感受。老师对幼儿自理能力跟家长进行了现状分析和支招,在游戏体验中让家长感受家园沟通的有效方式。

短暂的家长会已经让我们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积极探讨的家长们像是促膝长谈的朋友,讨论、记录、分享、总结......

来源:安吉教育网

申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