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路湿滑,面包车紧急制动翻了车

2020-10-21 18:37:17 作者: 雨天路湿滑,

扬子晚报网10月21日讯(通讯员江公宣记者梅建明)阴雨天气,路面湿滑难行,而在南京江秣陵就发生了一起因雨天路滑造成的交通事故。司机在紧急避让一辆从岔路疾驰而过的摩托车时,车辆失控,撞上了路边的隔离护栏后翻车。所幸只是车损,人无大碍。

图为面包车侧翻在路面上

事发后,当地秣陵交警中队民警就接到110指令,称在辖区双龙大道金村桥路段发生一起单方事故。民警到场后发现,一辆面包车底侧翻在路上,导致该路段交通拥堵。

图为面包车侧翻在路面上

民警立刻在事故车辆周围拉出安全区域,做好警戒措施,并着手调查事故原因。据该车司机王某描述,他开车至金村桥岔路段时,一辆摩托车从路口冲上双龙大道,他发现后出于本能将方向盘向左打,但由于雨天路滑,速度有点快,导致车辆失控,撞上了右边的隔离护栏。王某表示,尽管事情已过去了,但自己一直还心有余悸。

警方提示:雨天路面湿滑,一定要谨慎行车,减速慢行,遇到突发情况切不可急打放下或紧急制动,以免发生侧滑和甩尾并造成交通事故。

校对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