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一男子被伤身亡,经家属同意后,警方当场开枪击毙

2020-10-23 23:14:14 作者: 广西一男子被

在生活中会有很多意外发生,因为谁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所以要时刻的注意着身边的事物。

当我们受到攻击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躲,而不是反击,只有被伤害之后才有反击的想法,有时候攻击来的太突然,让我们猝不及防。

如果被动物攻击的话,受伤的程度就不一样了,很多人喜欢养宠物,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宠物还是好一点的,有时候会听话,但是家中饲养的大动物,很可能会发疯,它们的兽性比较强烈。

在广西发生了这样一起可怕的事故,一个饲养人被一头疯牛给撞死了,最后警方征得家属的同意之后将疯牛给击毙。

这件事发生在10月20日上午9:00,一头疯牛撞上了饲养员,警方接到报警电话之后,立刻赶往了现场,救护车也在立刻将伤者送往医院进行抢救治疗。

牛的身体是比较大的,而且还已经疯了,想要制服是非常困难的,为了避免再有别人受到伤害,所以征得家属同意之后决定将疯牛击毙。

两名特警开始分头行动,有一名特警先制造声音引起了疯牛的注意,另一名特警慢慢地靠近疯牛,当距离拉近之后一枪击毙疯牛,疯牛立刻倒在了地上。

被撞的饲养员已经有70多岁了,是老人梁某。当天,他正在放牛,没想到平时比较温和的牛,突然像疯了一样,朝着他就撞了上去。

由于年龄比较大,疯牛的撞击相当猛烈,虽然送去医院,但因为伤势严重,最终抢救无效死亡。

这件事在网络上引起了一阵热议,大家为特警的做法点赞,也有网友表示,本来牛的力气就很大,而且还已经疯了,所以一般人是没办法制服的。

但是也有人建议,可以打麻醉剂,不过总不能一直打。

无论怎样都应该为这些特警点赞,因为他在保护着我们,遇到这样的情况也一定要找警察千万不要私自解决。

虽然说我们应该爱护动物,保护动物,但是也要保证好自己的人身安全,即使动物再听话,也是动物。

有些人特别喜欢动物,会选择和它们一起睡觉,但是像这样的情况,如果哪天突然发疯,自己就会受到危险,所以还是要做好保护的措施。

在农村有很多这样的动物,牛可以耕地,能够帮忙干农活,养一只牛可能吃不了很多东西,但是能做的是不少的,牛的力气也很大。

只是可惜了这位饲养员,突然的猛撞使他失去了性命,而且还是一头牛,没有任何的赔偿,死的非常可惜。

大家平时可能会去动物园玩,但是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前几天在野生动物园就发生了命案,平时好好的动物突然就吃了人,这都是我们预料不到的事情。

生命只有一次,一旦没有了就什么都没有了,所以要惜命。

不知道小伙伴的家中有没有这样的动物,一定要引以为戒,不要不当回事,不然后悔都来不及了。

信息源来于网络,如若信息有误,私信删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