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顺丰寄茶叶,8万的毛尖被送了别人,顺丰:运费七倍赔偿

2020-10-24 21:18:29 作者: 男子在顺丰寄

在国内大多城市来说,快递一般在三天之内都能到达,如果快递在运输的过程中出现了什么意外,那么快递公司也肯定会及时处理,不过翟先生遇到的事情让他非常气愤,他从河南商丘往江西南昌发了一些价值七八万的毛尖,而这些毛尖两个月都没有到货。

最近翟先生找到了记者,他说自己于8月8日在商丘顺丰快递往江西南昌发了23公斤特级毛尖,这些毛尖市场价大约是七八万,按照正常的速度,毛尖在8月10日就能到南昌,但是到了8月12日的时候,毛尖还没有到,所以翟先生就找到了顺丰,而当时顺丰说茶叶在仓库里面,让翟先生不要着急,他们会给找一找。

可是这23公斤的毛尖找到了现在,顺丰也没有找到,后来翟先生再次找到了顺丰,他希望知道这些茶叶到底去了哪里,而后来顺丰也承认茶叶是被弄丢了,当时是被送给别人送错了,而对于这样的事情,顺丰的处理方法是给翟先生七倍运费的赔偿,而就算是七倍运费也都还不到一千元,所以翟先生无法接受。

记者了解到翟先生这件事之后,就和他一起来到了顺丰快递了解情况,而顺丰方面表示,他们这里是寄送网点,并不是他们这里出现了问题,是派送网点那边出现的问题。翟先生说,他不管是寄送网点还是派送网点,他是从这里发的货,所以只能找这家网点。

顺丰的意思是,翟先生在寄送物品之前,并没有保价,而翟先生觉得,就算是自己没有保价,顺丰也不应该把自己的物品给别人,这并不是在运输的途中发生的意外,这是属于顺丰快递员的过失。而网点负责人告诉记者和翟先生,他们已经将这件事反馈到了公司,目前还在等待结果。

听到顺丰称还在等待结果,记者表示,翟先生8月8日寄送的快递,到现在都等了两个多月了,还要等待到什么时候去?尽管记者也想要帮助翟先生把这件事解决,但顺丰的回复依然是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