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重阳节!平安财险海东中心支公司&乐都在线走进乐都区洪水镇敬老院!

2020-10-25 06:38:08 作者: 情暖重阳节!

在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 10月24日上午,平安财险海东中心支公司、乐都在线组织志愿者,带着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和价值150万元保障走进乐都区洪水镇敬老院开展“志愿敬老行、关爱传真情”慰问活动。

重阳节是中国传统节日,又称“敬老日”,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重要节日。

一行人抵达目的地后,在服务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他们的居住环境,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并和老人们一起品尝美味的蛋糕,同时通过短视频的方式和老人们一起学习疫情防控、微信的使用等。嘱咐老人,天气逐渐转冷,要注意防寒保暖,注意饮食饮食起居。

老人们其实也非常喜欢热闹,喜欢小辈们在跟前嬉笑打闹。

岁月迟暮,我们终将会有老去的一天,关心老人的今天就是关心自己的明天,带着对老人的尊敬和关怀,在老人悠扬婉转的笛声中结束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