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家中财物“不翼而飞”,前男友干的

2020-10-26 08:41:15 作者: 女子家中财物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景楦见习记者庄剑翔)盗窃事件时有发生,但盗贼竟是自己的前男友,实在令人大跌眼镜。

10月25日,扬州江都区公安局通报了一起案件情况,日前,高女士向扬州市公安局江都分局仙女庙派出所报案,称自己被偷了一台苹果笔记本电脑和一块浪琴手表,还有一些金银首饰。接警后,民警立刻来到高女士的住所,发现门锁、门窗并未有破坏的痕迹,且现场没有被翻乱。民警推测是熟人作案,高女士这时想起了自己刚“分手”的男朋友顾某,他曾经有过自己家的钥匙,这几天分手后才收回。民警随后在扬州某宾馆抓获了犯罪嫌疑人顾某。

顾某对自己偷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顾某称,与高某之间经常分分合合,而且她不止自己一个男朋友,自己盗窃是因为觉得付出的感情没有得到回应,很是气愤,需要偷点东西来补偿自己。同时顾某在外欠下了一笔钱,也需要还钱。顾某数次趁高某不在家的时候,用钥匙打开房门,分次偷盗了首饰、电脑等财物。目前,顾某将偷盗的苹果笔记本电脑、浪琴手表以及金首饰变卖的一万余元退还给高某,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