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68岁老太太搭讪90岁老翁,到家中做客趁机盗窃

2020-10-26 15:58:03 作者: 山东68岁老

山东68岁老太搭讪90岁老翁【山东68岁老太太搭讪90岁老翁,到家中做客趁机盗窃】近期,临沂莒南县公安局板泉派出所接到一村干部报警,村内90岁的村民林某被盗现金4000元钱。犯罪嫌疑人杜某供述,她在板泉镇集市主动搭讪90岁的林某后,因林某长期独居,杜某芝通过言语引诱,到林某家中“做客”。她发现老人取钱的位置后,找借口将老人支开,快速将老人的4000元现金偷走。杜某已不是第一次用这种方式作案,2018年曾以同样方式让十字路街道的张老汉“中招”,杜某芝也因此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目前,因涉嫌盗窃杜某已被莒南县公安局依法处理。(记者 王远 通讯员 杨阳 徐向田)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