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街头 济源公安上演“火速救援!”

2020-09-21 21:15:23 作者: 凌晨街头 济

“喂,120吗?我是110!快快快!我这里一位病人情况紧急,你们提前准备下手术,我们马上就到!”

9月20日,示范区公安局特警支队三大队民警争分夺秒火速救援,驾驶警车将一喝下84消毒液的女子一路飞驰送往人民医院,为抢救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当日01时03分,特警支队三大队民警接到110指令称,济水辖区一女子因感情纠纷,在家中喝下84消毒液后离家出走不知去向,需要紧急帮忙寻找。

时间就是生命!接到报警后,民警李建设带领辅警高伟康、吉阳波立即赶往事发小区,到达现场与报警人取得联系后迅速向周边展开寻找,30分钟后,在小区消防楼道内找到该名女子,该女子当时全身抽搐,满脸通红,情况十分危急。

面对紧急情况,民警沉着冷静应对,考虑到该女子喝下84消毒液时间已不短,且消毒液本身对胃粘膜的腐蚀性极强,民警将女子抬上警车后,驾驶警车迅速赶往人民医院急诊科,同时联系人民医院急诊科说明情况,提前做好手术准备。在赶往医院途中,民警不断安抚女子情绪,6分钟后,民警成功将其送到人民医院进行抢救。

据医护人员介绍,该女子所服的84消毒液具有强烈的刺激性和腐蚀性,幸亏送医及时,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目前,该女子经过及时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