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公安巡特警大队持续发力 5日内连续抓获6名吸毒人员

2020-10-27 13:22:21 作者: 榆阳公安巡特

10月21日13时,巡防中队民警在榆林东设卡盘查过程中获悉一条涉毒线索,中队长周焱鑫迅速带领便衣民警经四个小时的蹲点布。随后,在榆阳区保宁路抓获吸毒人员李某元,现场对其尿检结果呈“阳”性。经查,该李于2020年6月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后经三个多小时摸排守候,最终摸清与其一同吸食毒品人员郭某峰的行动轨迹,当日17时,在芹河卫校附近的修理厂将郭某峰抓获。二人对近日在榆阳区东沙东环路附近路边车内吸食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0月21日14时,巡防中队民警在榆阳区东沙民生酒店附近巡逻时,发现一男子见到巡逻民警有意躲闪,遂将其拦截检查,发现其为吸毒前科人员,现场对其尿检结果呈“阳”性。经查,该男子叫高某宝,其于2019年7月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于2020年6月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社区戒毒,于2020年8月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强制隔离戒毒。该高对其于10月21日在榆阳区东沙金榆小区附近公厕内吸食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0月23日16时许,榆林北公安检查站民警对大巴车上旅客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一名男子神色慌张,下车后试图逃避检查,被早已察觉的民警带到盘问室进行重点核查,后现场对其尿检结果呈阳性。经查,该男子叫张某,该张对其近日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10月25日13时,行动中队便衣民警在摸排走访过程中,获悉一条重要线索,鱼河镇有两男子可能涉嫌吸毒,经过5小时的连续摸排蹲守后于18时在鱼河镇某电焊门市内将二人抓获,现场对二人尿检结果呈阳性。经初查,该二人分别叫张某平、田某兵,二人没有吸毒史。该二人对本人涉嫌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六人已被我局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