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老师刺死女大学生案”庭审中嫌疑人自称有精神病,被害人母亲心脏突发不适

2020-10-30 14:03:01 作者: “高校老师刺

扬子晚报网10月30日讯(记者陈勇梅建明)今天上午9点30分,安徽省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芜湖高校博士老师刺死女大学生案”。12点,正处于法庭辩论阶段,由于被害人涵涵母亲谢女士心脏突发不适,在法警和丈夫的搀扶下,走出法院。

涵涵父亲告诉紫牛新闻记者,庭审正进入辩论阶段,嫌疑人郭某牛百般狡辩,对检方提供的在与涵涵交往期间和另一名大二女生开房的证据极力否认。另外,郭某牛还摆出一副萎靡不振的样子,声称自己患有精神病,无视检方提供的无精神疾病的鉴定报告。对于他的狡辩,涵涵母亲一时气急,心脏出现不适。

涵涵父亲还告诉记者,在监所里,郭某牛还炫耀他自己很牛,会与同监室人开男欢女爱的玩笑。

事件回顾:2019年9月19日下午4点多,在安徽工程大学校门外发生了一起凶杀案,该校博士教师郭某牛与来自江苏淮安市的19岁大学生涵涵经历相恋与分手,几经纠缠,复合无果后的郭某牛,尾随涵涵近一小时,在该校小北门外,持匕首疯狂捅刺涵涵数十刀,致其多脏器受重伤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