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划伤多车 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2020-10-31 02:00:57 作者: 深夜划伤多车

10月30日,商州公安分局经过缜密侦查,发生在10月29日凌晨的商洛市区多辆汽车、电动车被划伤案件成功告破,两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归案。

10月29日凌晨,商州区江滨大道中段江滨花园楼下停车位处多辆汽车被划。当天,多家网络媒体对该案件进行了报道,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接到报警后,商州公安分局高度重视,副区长、分局局长柳礼群指示刑侦大队联合城关派出所立即成立专案组,采取多项侦查措施,迅速开展侦破工作,及时消除社会影响。经过专案组缜密侦查,迅速锁定两名犯罪嫌疑人,并于10月30日17时许在市区某茶馆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男,32岁,商州区夜村镇人)、祝某某(男,31岁,商州区城关办事处西关社区人)交代,10月29日凌晨,二人喝完酒后,为发泄私愤,来到江滨花园小区西院门面房前的人行道处,用帽子、口罩将自己遮掩,由西向东用刀子和钥匙,将停车位上的30余辆汽车及多辆电动摩托车划伤。

目前,刘某某、祝某某二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