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热泵节能27年 清华同方亮相慧聪暖通巡展银川站

2020-10-31 07:18:42 作者: 专注热泵节能

2020年10月30日,由慧聪供热采暖网、慧聪空调制冷网、慧聪热泵网、慧聪新风网、慧聪空净网、51厂批网共同主办的“慧聪网2020年度暖通与舒适家居全国巡回产品技术交流会暨暖通工程辅材采购对接会”在宁夏银川隆重举行。会上,无锡同方人工环境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霍峰先生为我们带来《新时代采暖方式的变革----清华同方热泵采暖引领前行》的精彩分享。

销售总监霍峰先生

取暖,作为北方人民冬季必不可少的生活条件,近年来却受到了不少的争议。原因是取暖方式的不清洁,不环保,会对环境造成较为严重的污染;而北方冬天严寒的生活环境,取暖又是必不可少的生活需求。面对生活必须的采暖需求和对蓝天白云的保护,采暖方式的转变必然是清洁的,绿色和节能的。

在清洁采暖发展的大趋势下,热泵采暖成为了人们供热采暖的新宠儿。但是热泵厂商,在“煤改”大浪的推动下,如过江之鲫,数不胜数。如何在这良伪难辨的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人们选择热泵采暖的“心头好”。

霍峰先生表示,作为拥有27年热泵研究生产经验的老牌厂商,清华同方拥有以清华园为依托的科研生产实力,遍布全国的全方位合作平台和多年积累的雄厚资金。清华同方在密云和无锡拥有两大热泵生产基地,密云基地更是我国北方最大的空气热泵机组生产基地。此外,同方还拥有低温检测,户式/商用检测,吸收式制冷,水/地热源热泵四大国际检测平台,保证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其研发生产的空气源热泵、地源热泵、吸收式热泵等均处于国际领跑水平。2002年推出低温空气源热泵技术,将空气源热泵工作时的环境温度从最初的-5℃降至-22℃,2007年研发至-25℃,使得空气源热泵的应用范围从长江流域,北迁至黄河流域,乃至华北、西北、东北地区。

随着国家节能减排战略的实施,清华同方凭借补气增焓、智能除霜、过冷抑冰、负荷跟踪、智能化控制等五大热泵采暖核心技术,在北方煤改电市场收获颇丰,已累计实施热泵项目超过3.5亿平方米,平均年节约标煤310万吨、节电90亿度、减少二氧化碳排放805万吨,节资超过25亿元!

清华同方以“为国节能,为民节资”为己任,不断在技术领域专研热泵技术,创建了5个拥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国家级热泵节能研发测试中心,拥有国内外专利147项,并以国际一流制造工艺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节能产品和节能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27年的品牌积淀,清华同方在热泵行业的技术发展具有强大的技术实力,设备运行更安全、更高效。清华同方还具有丰富的热泵采暖实施经验及专业的技术服务能力,全工况、全系列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合作模式。

目前清华同方全国招商火热进行中,合志同方,共赢未来,清华同方邀您共赢万亿热泵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