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大面积结冰,20多辆车连环相撞...

2020-10-31 22:36:01 作者: 路面大面积结

昨天早高峰时段,长春市南关区位于绕城高速南侧的畅溪街双向车道,接连发生多起交通事故,导致20余辆车不同程度受损。

受损车驾驶员 刘先生:

早上七点左右,畅溪街由南到北,20多辆车连环相撞了,就因为洒水后路面结冰,现在还没处理完呢。我那车也撞上了,我那车是先撞的,后面紧接着连环撞的。

车主刘先生表示,他所驾驶的小型SUV车被撞后,前面的保险杠与车灯都不同程度受损。

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后,长春市交警支队南关大队多名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维持秩序。交警表示,结冰路段为由北到南,由南到北的双向八车道,同一路段发生的并不是一起事故,而是连带性的多起事故,现场大概有26辆车存在不同程度的损伤。

受损最严重的车辆直接钻到了大货车尾部,最轻的车辆是剐碰伤,所幸没有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那么,路面结冰的原因是什么,水又是从何而来的呢?记者今天也尝试联系了南关区市政部门,但暂时未能取得联系。

这些受损车辆的损失该由谁来负责呢?保险公司的业务员表示,目前可以按照正常的交通事故进行理赔,车损正在计算中。

昨天没下雨,也没下雪,这冰到底是从何而来,还真是不太好说,针对这件事情的结果我们栏目也会持续关注。在这里也要提醒大家,天气越来越冷了,冰雪路面也将要出现了,车辆、行人一定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