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流中一大学生竟坐在后备箱内 警方:他在拍夜景

2020-11-01 13:58:57 作者: 车流中一大学

随着科技的发展进步,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用各类电子摄录设备记录下美好的画面。近日,泰州就有两名大学生,为了拍摄泰州夜景,将车开上了快速路,而其中一位竟然藏身后备箱中,但他们的这种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

从交警提供的监控视频可以看到,在川流不息的车流中,一辆小轿车的后备箱中,正坐着一名乘客,双腿悬挂在车身外面,十分危险。经查,驾乘这辆车的,是泰州某高校的两位摄影爱好者,事发当时,坐在后备箱的这名同学,正在拍摄快速路夜景。

小沈交代,为了拍摄出车水马龙的效果,当时并没有考虑太多,等到拍摄完成之后才感到后怕。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目前,我市交警部门已对小沈以及他的驾驶员同学小葛,进行了批评教育以及相应处罚。

交警提醒:根据道路交通法规定,车辆在行驶过程中,驾乘人员不得将肢体伸出窗外,另外车门后备箱未关闭的情况下也不得上道路行驶,否则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人身财产损失。

(素材来源:泰州新闻 编辑:施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