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持刀进站被查 原来是网上逃犯

2020-11-01 19:54:22 作者: 内蒙古:持刀

央视网消息:近日,在内蒙古通辽火车站,一名男子持刀进站时被铁路警方查获,民警从他身上搜出2把管制刀具,在确认身份信息时发现他还是一名被网上通缉的逃犯。

事发当天下午3点左右,一名男子在通辽火车站通过安检口时,拒绝接受人身安全检查,并和车站工作人员发生争执,执勤民警随即到达现场。

铁路民警从这名男子身上搜出两把管制刀具,一把黑色单刃刀,另一把银色卡簧刀。铁路核对这名男子身份信息时,他不出示身份证,拒绝配合民警询问。

铁路民警随后将这名男子带到派出所进一步询问,发现嫌疑男子张某今年10月28日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上网通缉,是一名网上逃犯。经过审讯,张某对涉嫌故意伤害一事供认不讳,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